close
冷默的
 
冷清清的街道上,只吹來了寒冷的風。
 
我獨自一人。
 
天上的毛毛細雨不停落下。
而只是承擔的我自己。
任由它一點一滴的,滴答,滴落。
 
無事可做。
 
就只是仰望著。
那灰暗的天空。
 
過沒多久變大的雨...
毫不留情的。
似乎在教訓我般。
直直滴打著。
 
這時,我才想起。
自己做的一切...打從起始就是錯的。
我是個錯誤的人。
並沒有任何正確。
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
強硬辯搏以及別人不理會,
交叉成的表面。
 
只要是一般人,都會馬上知道。
 
而我卻...
連那一般人都當不到。
 
隨著回憶。
我陷入了難過當中。
 
眼淚隨著臉流下,以一道完美的弧線。
 
 
我在街上放聲大哭。
哭的泣不成聲也無人知曉。
 
雨越下越大。
情緒也越來越低落。
 
事實是。
我從未到街上。
只是在家罷了。
 
帶著哭泣的臉。
還有,周圍是紅色的眼。
 
不過,心情都是一樣的...
 
只是。
這世界,不會有我這種人哭的地方。
就算有,我也沒資格哭。
加上那種地方一定有人。
我怎麼可能那麼去做。
 
在一個人最需要獨處時。
旁邊有人。
在一個人最需要有人時。
無人存在。
 
這就是世界。
 
仔細想想。
又有誰要為誰承擔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包袱。
然而冷默只是為了保全自己。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