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和家人一起出門,

到股東紀念品發放的地方領取紀念品,

雖然只是禮卷,不過變成是我的,我很開心

 

不過,在拿紀念品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不太高興

那時候承辦人員在叫人時,因為對著外面等候的人講,

叫得很大聲,又急切

只是我不想打斷人家的話,所以我站在她旁邊,

等著給她,然後在那以前我講了一次,或許她沒注意到,

不過沒關係

 

重點在於她拿到的時候用臭臉對我,讓我很不開心

一臉不爽而且還厚的一生,就這樣對著我...

 

回家的路上我跟家人說這件事,

結果家人回答,那位小姐之前也有先前的情況,

有一位女士問她問題,後來不但不想回答,

她還一直擺臭臉,一臉不耐煩

我家人還希望抽號碼牌不要換到她處理

 

藉由這次經驗我學到了很多

也知道不小心遇到跟自己同類型的人是什麼感覺

 

我終於了解你當初看我不耐煩表情的感受了,朋友

 

 

將心比心  

總之,

我今天上到了一課

課名是「 自我檢討」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