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句,「那並不存在」的話,

在聽的當下著實有點難過,

加上她還小小聲的講,

還擺著一臉不行和搖頭的表情

 

不過我說過了,對一個沉迷幻想中的人不算什麼,

我還是繼續的想啊想

 

在她去上廁所有人陪著的時候,

我在廁所附近的一條水泥路一邊想,

一邊做著我的幻想動作

 

當沒人在那條路上時...

 

然後,想到一半還去廁所跟她以及朋友們打招呼,

之後招呼打完了還繼續想,打鐘了才進去午休

 

我記得我想著裝滿食物的鍋子被炸飛到天上,

從天空掉下來後,打開鍋蓋盡是好吃佳餚

而且還以各種不同方式上去,

例如螺旋型,彎曲型

接著你就看見一個背後有光束的鍋子飛上天去

五顏六色,在天空齊放

 

拿起來吃,還認為很好吃,

可是那是幻想,實際上是沒吃到

 

至今我還記得我手拿著湯匙,

一臉嘴饞的模樣,盯著不存在的透明鍋看

如同那時早已不存在的自我...

 

幻想//弔念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