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後宮甄嬛傳》,做到快結局了,不過還是好看,劇情值得回味~~

電視做到六阿哥弘曕與靈犀公主出生,剛出生的他們真可愛,想起他們就覺得開心。

熹妃晉級熹貴妃,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好看的,期待~

不過這部連續劇也有它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華妃的『你曾試過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感受嗎?』

賤人就是矯情』都讓我印象深刻,我也從這部片中主角甄嬛身上學習許多東西,受用無窮

雖然我看過此部連續劇原著的影片,說它只是描寫後宮鬥爭的故事,並不是什麼職場跟為人處世的範例。

所以不可曲解她的本意,故事敘述並非我們所想,要用心體會及感受,才能理解此故事的意義,而不是只靠表面判斷

相信看過的也會懂得後宮甄嬛傳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