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什麼長處,有的話,也只是會寫一些文章而已

若寫得不好,請見諒  Q版人物

此時此刻,我正在想......

腦海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

只想起我剛在想,下一篇小說要打什麼,人物的構成劇情意義,

以及突然的心情小語雖然不多,但感觸深刻,畢竟是正在體會的當下,

只有自己才感覺良多,大都多是嘆息自己的生活之類的

若再多,就會在傷感時代文章系列中出現,也不會在這講了,

我覺得,以真正的文章來述說,那才能令讀者體會你的感受

相信有打過文章的都懂老實說,我很開心今天有人來看我的文章

我本來想,這個部落格已經不會有其他人觀看了,結果令我出乎意料

只不過,來訪的三人只有一個看過我的文章,剩下的應該只是點錯吧,

想著想著,有些難過,如果不看,大可以一開始就不點我的部落格

省得讓人難過......,換作是看的人也會懂得,

紙箱人

我當初的用意只是想抒發我的心情,並非要人點進來而不看,很傷人的~~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