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我要聲明一件事

 

如果是本尊的話,看到肯定會很生氣,

不過,我還是要道歉...

 

老實說,我是因為不敢講才打此篇文章,內容關於對身旁的人比較

只不過是比壞的那一面,所以更要帶著道歉的心,在此懺悔

 

我在這節錄一段文字,出自(想太多的豬之佛與陀之間) 對自己失望的人 ,作者:小泉吉宏

這是一部份

這樣的人,是對自己感到失望,意圖透過批判他人來維持心中的平衡

把他人貶得比自己低,就覺得自己有價值。而且,批判他人時,可以不用面對自己,

不會察覺自己正在逃避自己

 

我跟別人比的是...

我不敢講的事物,

知道後,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沒品,

更會因此討厭我...

   

我真心道歉

我為我的行為負責            道歉  

 

給我曾經在心裡批判與比較過的人

 

硬要提的話,我就是跟別人比我自己很爛的地方,明明已經是倒數,卻找比我更低的人比較,

因此感到欣慰,而不失落

這樣做很缺德,可是我還是錯了

加上我比的還是一般人絕對不會去比的...

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可惡 !

有點厭惡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歉 心裡 心情
    全站熱搜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