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

 

現實所帶給我的,

說實在很多

 

不只是表面,而是你在當中體會到的,

也是那些一般人都懂得的道理。

有時候,這不是在相同年齡層的人會有的想法,

有時候,會被認為是自尋煩惱,可以不用在乎的事,無須注意

 

而是你要懂,不是單純知道,是你真正感受到,

我明白,我的痛苦應該都是自找的,

其實根本不算什麼,在別人心裡是微不足道的,

講給別人聽,想讓別人體會,別人會說:「放寬心,這不是你這時候該擔心的事,

這時候你只要當你自己就好了。」

雖然我從沒這麼做,不過我知道下場

我承認,我的想法的確不值得人重視,不存在任何價值

 

說實在的,我的感受只介於想與不想之間,並非真的認為,而是我當下想到的,

我所做的,只不過是感覺,且抒發罷了,

一點也不像是真的,只是我認為的,都是虛假

 

我在打的同時,其實什麼也沒想,

一切都是欺騙,虛偽的欺騙

難怪我總是感到空虛...

所有的一切,

自作自受,

畢竟,我本來就沒那麼想,

連內心都詮釋我活該。

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