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改變,以及那內心的自己 (1)

 

遭逢變故之後,我了解到了現實,

以及一些我早就該知道的事。

 

說真的,知道後跟沒知道一模一樣,因為我無能去改變它

 

看在所有人眼裡都一樣

無論是誰

 

暫且聽著我說吧

我那根本不知道世人會如何評論的故事

 

首先,我的名字叫做楊諾真,

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只不過,她一直都有別人都不知道的事

要說的話,是有講給別人聽,但那人聽完第一句就說:「那並不存在

不過我沒聽進去

就是喜歡幻想

 

幻想不切實際的事

然後把所有認識的人拖下水,

應該說,是把認識的人當成幻想的對象

 

同時跟許多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然後所有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只是我想出來就是這樣

想的不切實際,然而卻理想化,所有的人繞著我打轉

 

地球是繞著我轉的

我是最厲害的,也是最強的

什麼都比人家好

 

個性也是最好的

很會交際

 

這是三年前的事,今年我因故休學

反正之後我也會講到我為什麼休學的原因,

所以暫且不提

 

提到有點丟臉...

不過我要為自己的錯誤贖罪

也是我在網路上張貼這篇文章的原因

 

一切從三年前開始......

一個打從一開始就錯誤的人,才剛發現自己的錯誤

 

很誇張但是真實...

很真實卻還是發生...

 

虛假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