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改變,以及那內心的自己 (2)

 

一切,就從三年前開始...

 

我那時才剛幻想...

應該說是長篇幻想,但是以一個又一個又一個短篇串聯。

然後短篇幻想在國小畢業時就有了。

不過,我不想講我那時幻想什麼?

 

跟國中時一樣,只是更奇幻,不現實些而已,

開頭,我幻想出了一個世界,名叫黑的世界,

然而黑字的下面有一條線,代表的是黑羽,

羽是指人的單位

先讓我介紹一下,那世界的特色是,所有人都很冷漠,

原因是想要自保,

因為他們都有悲慘的過去,

已經無法再顧及他人

 

總之就是各顧各的,

朋友也不是沒有,而是只跟自己適合的人來往

所有的一切都是適合為前提

 

有寵物也是家人,兩種小生物,名為力量和菇菇,

力量的外型像是迷你的火焰,各種顏色都有,以他們的個性決定,

小辜的外型像是菇菇栽培研究室裡的菇菇,有玩過這個遊戲的人都知道,

不相信可以去 google play 平台搜尋,有這個遊戲

 

實際上,我有一個陋習,我會把現實所有知道的事物,變成幻想的一部份,

這樣做應該是不對的,只是在當下的我由於沉迷幻想,所以沒察覺到

 

我甚至還在國中一篇題目我最喜愛的事物上寫了它為題材,菇菇就是其中之一,

可見我那時多麼熱衷,只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了,那畢竟是幻想

 

最要不得的是,我幻想的是他們的最高首領,也就是第一名的那一位,

一個位高權重的人,也是我觸碰不到的,一位我從沒想過的存在...

 

說到第一名,是因為這世界有排名階級,分為上,中,下,其中還有細分,

以殺戮模式為主,其餘生活上的各式各樣項目都會競賽,分排名

 

那世界的人居住在一個,我們所居住的現實世界連接通道的另一邊,

也是一個懸崖,

懸崖的底部就是入口,

跳下去就可以抵達,

只是只有那世界的人可以去到。

一般人跳下去就死了,千萬別效仿!

 

現在想起還記憶猶新,雖然只有短暫的三年,不,是一年,我畢業那一年還在想,

只不過,又想起朋友的一句話,那是一句點醒我的話,走火入魔的幻想使我不理會她當時所講的。

但現在想起還真是當頭棒喝。

就算,已經沒有再想了......

 

「那並不存在

我記得,她那時是這樣跟我講的

54 (1)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