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對別人的真心,並不代表一切

 

落地窗外的大雨,下的淒厲,下的孤寂。

大聲叫喊著,卻沒人會回應...

 

只有雨落在鐵皮屋屋頂的聲音,

或是採光罩...

 

一邊聽著抒情音樂,

撥放著音樂的耳機的聲音正在耳裡迴響著,

聽著接著而來的搖滾音樂,

一邊細數著剛發生的幾個小小湊巧,

雖然剛好卻又不是那樣,

帶著有點詭異的氣氛...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仔細回想以前,我做錯了很多事卻不自知,

舉例來說,念國中時,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同學,

我跟她講自己的許多私事,只不過,她卻從沒告訴我

 

關於她喜歡的那個人,後來我還是聽別人說的,

我問了另一位跟我要好的人,她說不能告訴我,

可是我們七人團體,要好的六位,有三位知道,

而我和另一位會講出去的人被瞞在鼓裡,

我沒什麼不良紀錄,應該是吧...

 

我記得我有個壞習慣也跟上面我講的人一樣,

只不過國中我很少發作,

所以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總之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某些原因...

 

我改天去問一下好了。

 

說真的,跟別人講私事也是不對,

不過聊過之後,我發現我們倆有很多相似點...

 

令人詫異吧

 

悲傷  

 

抒情音樂  David Archuleta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好聽的歌~~ 

電子搖滾  Against The Current (ATC) Paraly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羽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